阿鲁狗30G一只

没再会成功,爬回来了

*你看到了一只r狗正在给它自己贴纸条

我是阿鲁!请多指教!∠( ᐛ 」∠)_
 (主页下拉可以看到真的很可爱的怪卡)
 (Id梗源ut)

是个话废 但是我觉得我脾气还不错(?)
 严格来说没有什么混的圈 什么都看的那种
 ★高亮★我是农药/d5玩家★高亮★
 农药只产鬼谷子相关 d5只产出约/殓/先/邮 大概吧
 (曾经的)jbr玩家!神秘代码→NVFFD3917←不过因为新手机谷歌账号还没找回来和游戏过于肝所以现在是淡游状态(
 一脚踩进HK大坑
 今天我前辈的贴图回来了吗 没有呢(泪下
 长期蹲在快猫坑!
 美漫只看了花墙星蝶和GF 不算特别了解
 近期在怒吸维克多

以上内容为推荐/产出主要内容 关注前请注意检查有雷否(……

我很饿 十秒钟没有粮吃就会死!!!(啥

APH/es淡圈人士 随时激情刷屏
 是个杂食 什么都吃 好吃就吃 基本没有雷点
 我永远喜欢友情向和亲情向!
 世界上最棒的我可爱的共勉er→咸鱼曈←
 人除了话废之外真的好说话!1501038199快来找我玩!!!!(大叫

评论(10)

热度(62)